本次舆论风波结束后,随着网络的发酵,大家的揣测已经完全偏理真相。给广大老师和同学造成了困扰。在此,向大家表达深深的歉意,让你们担心了!

现在,郑重和大家说一声:文都一直都在!接下来还会继续陪伴大家、帮助大家考上理想的学校!

吃瓜虽精彩,但我们还是要把精力放学习上,毕竟修行在个人,不少同学已经加入备考大军。

也许很多同学觉得竞争对手只比自己早复习一两个月没关系,但是大家忽略了一个事实:二战或者三战的考研人占了一半。也就是说别人是比你多复习一年多、两年多。21考研的报名人数高达377万,比较去年也增加了36万人之多!创下历史新高!考研人数每年几十万的增长意味着之后考研的小伙伴压力越来越大。

考研小白如果对于如何备考、复习规划这方面没有概念,别担心,北京文都现1v1咨询规划,已经有不少同学来现场咨询咯。没办法来现场的同学也不要担心,可以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填写研考信息,也可获得一次规划咨询的机会!

听到有同学说,觉得自己和《心动的offer》里的丁辉一样,辞职考研,同样背水一战。虽然大三的时候努力备考过,踏踏实实复习过,每个单词都背过;虽然以失败告终,但是工作后却更加确定要考上研究生的决心。

有个老师曾说:如果你考研坚持下来了,你之后很多事情都能坚持下来。备考一年,确实很磨炼人的意志。其实考研没什么,只要完成好自己每天的任务,一步一个脚印走下来真的会有好的结果的!

北京文都始终秉承着“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使命,和众多怀有同样梦想的老师携手并肩,专注于教学品质和服务的提升。文都教育不仅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更拥有遍布全国的近千家学习中心和配套的教学资源,我司既定的在线产品也在如期推进,我们有充分的能力向每一位学员提供品质如一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广大同学应充分利用好寒假备考黄金期,文都教育也将坚定地与同学们站在一起,为学子追梦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