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计划招收约5500余名

文都小甜瓜

2024年我校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约4600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900名。招生方式包括全国统一考试、单独考试以及推荐免试,实际招生人数根据教育部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和当年生源情况调整。

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见西北工业大学研招网(http://yzb.nwpu.edu.cn)公布的《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可依据章程及院系具体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完成各项报考流程。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10月8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初试由国家统一组织,考试科目详见招生学科目录中有关考试科目的设置。全国统考科目考试大纲由教育部统一制定发行,我校自命 题考试科目大纲及其它信息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上查询,网址:http://yzb.nwpu.edu.cn。

考生应当在考前十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月25日进行。

详情见官网

原标题: 西北工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1uVZcp8g6tnS1l1Ng9rvNA

热门推荐

公告

    考研热搜词

    热点文章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