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表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是每位立志考研的考生在复习数学前必须要了解的一份十分重要的资料。只有准确的把握考研大纲的内容,才能明确复习的方向,复习的重点,并作出科学的时间安排,从而获得较好的学习成绩。

  文都提醒:2017考研大纲预计8月26日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文都考研频道。PS:文都2017考研大纲解析专题上线,请考生(Ctrl+D点击收藏,了解考研大纲动态。

  2016考研数学大纲在今天面试了,相比去年,2016考研数学大纲没有变化,对于考数学的考生来说无疑是一个。时间上,各位考生可以继续按原来的进度进行复习了。内容上,继续按考试大纲的要求来进行学习,因为从1987年全国考研数学统考以来,没有一道题超过了大纲的考试范围,所以凡是超纲的内容,各位考生均可以不用复习。

  众所周知,数学试题是的,而题型是有限的,掌握好这些题型及其解题方法与技巧,会减少解题的盲目性,从而解题效率。所以在后期的学习中,结合历年考研真题,每位考生要对各科的题型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把握每种题型的规律与题型特点,掌握该题型的解题思路,学习解答该题型的解题技巧,不仅能“知其然”还要能“知其所以然”。

  我们相信,考生按照:“了解内容,把握要求,熟悉题型,掌握思路、方法与技巧”的宗旨学习后,对今后考研数学取得必有很大的帮助。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文都小编推荐:全国各地区高校2017考研报名公告梳理汇总

  文都2017考研网上报名全攻略专题上线,请考生Ctrl+D点击收藏,了解考研报名公告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