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盼的 2016年考研数学大纲发布,与过去七年大纲相比,今年的考试大纲没有任何变动,因此对广大考生来说,现阶段复习的步骤、方法、方向及目标均无需做大的调整,只需按部就班的完成和冲刺阶段复习任务,做好知识和心理上的准备就可以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为使大家的复习做到有的放矢,高效复习,在后续时间中我们建议各位考生主要注意以下三方面:

  ,合理利用考研真题。在考研数学中,真题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所以接下来安排一定的时间将历年真题仔细研究,重点分析,主要通过真题弄清楚重要知识点,常考题型、题目变化趋势等。

  第二,仔细梳理常考重点知识点,做到知识点无死角,对自己不熟悉的或者之前没有掌握的重点知识要通过仔细研究,查漏补缺。

  第三,适当做些模拟题,检验学习效果。因为通过以往的学习,很多真题已经很熟悉,达不到检验学习效果的目的,所以要通过模拟题或者做新题检验自己的复习水平,但要注意选择难度贴近考研真题的模拟题,不建议做难度过大的试题。

  文都提醒:2017考研大纲预计8月26日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文都考研频道。PS:文都2017考研大纲解析专题上线,请考生(Ctrl+D点击收藏,了解考研大纲动态。

  文都小编推荐:全国各地区高校2017考研报名公告梳理汇总

  文都2017考研网上报名全攻略专题上线,请考生Ctrl+D点击收藏,了解考研报名公告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