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文都教育的老师们都会跟大家强调,哪些管理类联考数学的题型是必须考的,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今年也不例外。看到这些题目,心中释然,没有辜负这一年学生的努力。对比了一些2017考研专硕真题中管理类联考数学的题型,希望能帮助2018的考生对考试多一份了解。

  题目一:

  (2017年第1题)甲从1、2、3中抽取一个数,记为a;乙从1、2、3、4中抽取一数,记为b,规定当a>b或者a+1 2017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准确预测题型大盘点2017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准确预测题型大盘点2017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准确预测题型大盘点

  本题为2017考研管理类联考数学基础教程例题,相似度99%。

  由于时间紧张,这里实际上只选取了2017考研基础教程中高度相似的题目,但实际上,文都教育辅导有四个阶段,可谓面面俱到,没有没有讲过的题型或考点。

  2017考研落下帷幕,应该恭喜跟着文都老师们学习的考生们,当然,主要是那些跟着一年的学生们,你们的复习没有偏,也没有漏,成绩是可想而知的。在这里我想劝大家一句,考研复习要趁早,每一年都有很多后期,九十月份以后报名复习冲刺的学员。其实,到这个时候,除非你本来已经读过几本书,做过几本题,来查缺补漏的,否则,老师给的东西再精准恐怕也是回天乏力,因为我们的大脑能力是有限的,短时间内真的很难吸收到好多的东西。


微博二维码 文都教育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