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之前的预测,管理类联考数学大纲解析与之前的一样,本年的数学总体与之前应该持平,可能在具体几个题上略微增加难度或者增加计算复杂程度。所以这时候考生应该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情,踏踏实实的继续自己的复习,不要受外界的干扰。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是刷真题的时候,在之前的基础班和强化班对基础知识以及题型有个很好的把握之后,整个9月份都要认真做真题,多做几遍,两三遍之后认真研究一下考点和出题者思路。尤其是对于应用题、数列、排列组合、不等式等出题数目比较多的模块要认真、用心。总体复习的时候,把知识点、解题方法和技巧,以及出题者的陷阱都要做好总结。在总结的时候务必要学会举一反三,学会一些“特殊方法“(比如举特殊值法等)。建议在做题之余可以在本子上默写各个模块的知识点以及对应的真题,看一下真题分别是怎么考的,总结起来,尤其是在总结完了之后,要烂熟于心。对于有陷阱的题,想一想出题者是想怎么考,看知识点的时候应该怎么记,应该怎么应对出题者的陷阱。如果这些都能够很了解的话,那对于今年12月23日即将面临的那张原本陌生的试卷,就会变得熟悉。不是题熟悉,而是知识点熟悉。这样,才可以很有信心的拿下这张试卷。

  此外,这段时间要注意心态。最近是比较“动荡”的时期,身边很多考生可能会面临浮躁或者敏感。不要过多的关注于别人说的信息,别人说的也不一定正确,所以建议不要听,更不要过多的影响自己的心情。可能会有一些考生心情比较浮躁,这时候建议找个安静的地方,拿出自己之前的错题和基础知识,认真的缕一遍,从考点到解题技巧再到算出答案,过程要对自己严格要求,让自己的心踏下来。对于即将报学校的考生,不要过于纠结学校,因为目前情况来说,基本上没有一个学校既好考性价比又高的学校,的方法就是什么都别想,选好学校之后全力以赴,不要给自己留后路,保持好心态,不要受任何人干扰,做好自己,对自己严格要求,结果一定不会太差。各位考生,加油!

文都2018考研大纲解析视频直播回放:
http://live.wendu.com/kaoyan/lesson323.html

文都2018考研大纲深度解析专题:
http://www.wendu.com/kaoyan/zt/kaoyandagang/

      全国十万学子同步

  神州百万学子分享

  100家媒体支持

  200座城市互动

  带你走进大纲解析与百日备考攻略的精彩世界

  文都2018考研大纲直播入口 点击进入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考研政治大纲解析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政治的相关内容。2018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文都教育2018考研大纲解析汇总(文字+视频)

  文都2018考研政治大纲解析汇总 正式发布

  文都2018考研英语大纲解析汇总  正式发布

  文都2018考研数学大纲解析汇总  正式发布

  文都教育 2018考研大纲深度解析 直播盛宴

  2018考研统考专业课大纲-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