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点击领取《2018考研复试规划课程》全程规划备考有技巧,面试技能巧,英语口语说得妙,调剂信息早知道!文都带你走出迷茫,步步为“赢”考研每一步!

2018考研复试规划课程

  23日上午管理类联考已经结束,文都及时的发布2018考研管理类联考真题的解析,根据分析数学部分总体难度较去年有所提升,出题方式较为新颖,但是计算量并不是很大,所有考题的知识点范围均在考纲范围之内,没有出现超纲情况。做题方法上,数据分析部分的试题考查了有典型的分组分排问题、全错位排列等经典的做题方法。文都考研研究院数学老师对这套试卷中数学部分的知识体系做了如下分析:

  应用题:共有6题。 有比例问题(2题)、平均值问题、分段计费、集合问题、方程组问题。应用题总体不难,集合问题虽然问法不同,只要同学们理解题目中所给的意义,难度是不大的。应用题的部分重在理解。

  几何部分:平面几何3题,立体几何1题,解析几何3题。有一个平面几何问题结合了等比数列求和问题给给出。解析几何和2016年真题一样,除了一题线性规划问题,只是这次是以充分性判断的方式出的。

  排列组合:共5题,考查了分组分排、全错位排列、分步计数原理等方法,是在平时练习中经常做的题目。

  函数方程不等式:函数2题、不等式2题。函数2题均已比较新的形式进行出题。

  数列:共3题,有2题均结合了几何和均值不等式的也考核的2题。

  整式分式:1题。通过观察法,可以求得每个数的值。

  算术:1题。考查正整数的整除的问题。

  下面给出函数的两道真题的答案和解析。

2018考研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数学真题答案以及题型分析

  了解更多【2018年考研英语真题答案解析】、【2018考研数学真题答案解析】、【2018考研政治真题答案解析】、【2018考研专硕真题答案解析】、【2018考研专业课真题答案解析】可关注文都考研网,还有【文都团真题解析视频】,更多精彩在等你。

  复试调剂迫在眉睫,来文都考研复试,升级备战状态。

文都考研复试项目QQ群,扫码加群有惊喜。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8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

  2018考研交流②群:119078709  【点击一键加群

  2018考研冲刺①群:372608533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②群:416013568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⑥群:629934792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