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点击领取《2018考研复试规划课程》全程规划备考有技巧,面试技能巧,英语口语说得妙,调剂信息早知道!文都带你走出迷茫,步步为“赢”考研每一步!

  考研复试交流群:224751103点击一键加群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考研小编推荐:【各省市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全国高校2018考研成绩查询通知】【2018考研复试综合指导考研复试视频集锦

  随机变量的相互独立,随机变量的不相关是考研数学概率统计分科目中的两个重要概念,文都教育认为在2019考研数学基础阶段复习备考中,正确理解和掌握这两个概念是十分必要的。

2019考研数学:如何辨别独立与不相关?2019考研数学:如何辨别独立与不相关?

  本文讨论了随机变量的独立性与不相关性,希望能对小伙伴们的2019考研数学复习有些帮助。文都教育希望计划参加2019考研的小伙伴们坚定信念,踏实开展考研数学的复习,赢在起跑线!

  更多【2019考研数学复习:基础阶段提醒】【各省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入口】、【2018考研调剂指导汇总】、【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研报考常识】、【各省市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详尽信息,皆在文都考研网。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报考指南考研政治复习资料考研数学复习资料考研英语复习资料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9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欢迎各位加入文都考研大家庭】

  2019考研交流⑤群:613406224点击一键加群

  2019复试交流③群:119078709点击一键加群

  2019考研交流总群:606781691点击一键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