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小编得知,2019考研数学二大纲发布在即。请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大纲公布之后,文都团将尽快为考生做出详尽的2019考研数学二大纲解析。在解析没出来之前,不妨让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说说考研数学二大纲中关于函数、极 限、连续考点的考试内容。

函数、极 限、连续考点考试内容

函数的概念及表示法、函数的有界性、单调性、周期性和奇偶性复合函数、反函数、分段函数和隐函数基本初等函数的性质及其图形初等函数函数关系的建立。

数列极 限与函数极 限的定义及其性质函数的左极 限与右极 限无穷小量和无穷大量的概念及其关系无穷小量的性质及无穷小量的比较极 限的四则运算极 限存在的两个准则:

单调有界准则和夹逼准则两个重要极 限:考研数学二大纲中关于函数极 限连续的考试内容

函数连续的概念函数间断点的类型初等函数的连续性闭区间上连续函数的性质。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报考指南考研政治复习资料考研数学复习资料考研英语复习资料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9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全国各高校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汇总

2006年-2017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集锦

2011年-2017年考研英语真题解析汇编

2011年-2017年考研数学真题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