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小编得知,2019考研数学二大纲发布在即。请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大纲公布之后,文都团将尽快为考生做出详尽的2019考研数学二大纲解析。在解析没出来之前,不妨让文都考研网小编给大家说说考研数学二大纲中关于一元函数微分学考点考试内容

一元函数微分学考点考试内容

考研数学二大纲一元函数微分学主要考察内容有:导数和微分的概念、导数的几何意义和物理意义、函数的可导性与连续性之间的关系、平面曲线的切线和法线、导数和微分的四则运算、基本初等函数的导数、复合函数、反函数、隐函数以及参数方程所确定的函数的微分法、高阶导数、一阶微分形式的不变性、微分中值定理洛必达法则、函数单调性的判别、函数的极值、函数图形的凹凸性、拐点及渐近线、函数图形的描绘、函数的值与最小值、弧微分、曲率的概念、曲率圆与曲率半径。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给各位考生整理的考研数学二大纲一元函数微分学考点考试内容,希望能在2019考研复习之路上取得成功!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报考指南考研政治复习资料考研数学复习资料考研英语复习资料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9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全国各高校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汇总

2006年-2017年考研政治真题及答案解析集锦

2011年-2017年考研英语真题解析汇编

2011年-2017年考研数学真题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