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报考温州大学的小伙伴们要认认真真复习温州大学2019考研参考书目,了解所学专业的2019考研参考书目有哪些。温州大学2019考研参考书目之商学院2019考研参考书目请在文章中查看。

温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参考书——专业学位

(注:所列参考书目仅供参考,非考试科目指定用书)

学院 科目代码 科目名称 培养类型 初试参考书目 复试参考书目 加试参考书目
商学院 025100 金融硕士 专业学位 1、《金融学》(第5版),曹龙骐 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6年。
2、《公司理财》(第3版),陈雨露 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
1、《金融学》(第5版),曹龙骐 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6年。
2、《公司理财》(第3版),陈雨露 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
1、《经济学原理》(第7版),曼昆 (N.Gregory Mankiw) 著,北京大学出版社,2015年。
2、《会计学原理》(第21版),约翰·J·怀尔德 (John J.Wiki) (作者),‎ 肯·W·肖 (Ken W.Shaw) 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5.

文都考研网也将持续推送其他高校的2019考研参考书目给大家,欢迎访问文都考研网相关栏目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