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将是丰收日,2019数学考研大纲公布后,将迎来文都考研网的直播解析。考研大纲是各科考研的指路灯,分析明了考研大纲要求,各位考研宝宝会少走很多弯路哒!在考研大纲公布之前,先去看看去年如何利用2018考研数学新大纲指导数学复习的,熟悉一下我们老师的直播“套路”,跟上老师的讲课思维,才能真正吸收消化掉老师给的干货!

利用2018考研数学新大纲指导数学复习

考研数学的复习,阶段应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这个阶段课本肯定是的复习教材。通读课本,对一些重要的概念、公式要重点理解和记忆,配合课本上的练习题也可以加深理解。这正是近两年考研数学越来越关注的内容。第二阶段是将知识按照自己的理解进行系统化,使之形成一个既有框架又有内容的整体。考试大纲在这时候是一个比较好的工具,因为它足够简洁又足够全面,总之,备考2018考研数学应从基础开始,循序渐进,最后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这样才能在面对千变万化的试题时从容应对。

备考的后期,需要练习一定量的考研数学真题和模拟试题,增强临场应试能力,同时也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将历年真题在规定的时间内整体练习,使自己通过这样系统的训练在考试中游刃有余,在考试中,一定会产生“似曾相识”甚至“一见如故”的感觉,从容并且有把握地迎接考研,最后取得理想的成绩。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各科目2019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汇总

【直播】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暨百日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