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英语大纲公布之前,我们都说不准2019考研英语大纲会不会有变动?有哪些变动?纵观这几年的考研英语大纲就会发现,考研英语大纲一直没有很大的变动。但是在细节上可能会有不同,2019考研英语大纲变动预测如下:

近几年的考研英语大纲在实质内容上都没有什么变动,预计2019考研英语大纲也不会太大变化。

关注考研大纲的小伙伴可能会知道,2017考研英语大纲给出的单词数量并无改变,但是词表后面给出了一些词缀的加强和注释,意味着考研英语对词义深度与延伸词汇有了新的要求标准。因此我们要了解细节变化,调整复习倾向,万万不可忽视。

面对这样的细节变化,我们应首先弄清微调的类别范围。是针对内容,还是体例?是只有表述字句变动,还是数量上的增加?接下来,我们应该注意这种细节变化是单独存在的,还是前后有所呼应?

如果在几处细节变化里,能够找到同样的调整逻辑,可能意味着此处考点或考察重点发生了变化。最后,我们一定要明确细节变化的最终影响,换言之,就是这处变化对于考试的最终影响。帮助自己更好地做出复习上的应对,熟悉考试方向与思路。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各科目2019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汇总

【直播】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暨百日备考

2019考研英语大纲预计在9月15日发布,届时文都考研将及时整理出2019考研英语大纲解析来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2019考研冲刺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