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国际关系学院2019考研大纲公布,国际关系学院地处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为财政部6所“小规模试点高校“之一,是以外语、国际问题为教学科研的全国重点大学,新中国批“将军大使”正是从这里受训后走向世界的!

国际关系学院信息内容安全专业2019考研大纲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生招生的专业和部分自科目考试大纲有调整。现将这些变化通知如下:

1、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自2019年起停止招生,新增设信息内容安全专业(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下设的专业),并于2019年开始招收硕士生,该专业自科目《信息内容安全专业综合》的考试大纲已经在我校研招网发布,欢迎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及时下载。

2、自2019年起,日语笔译和日语口译专业均采取隔年招生政策,日语笔译专业逢双数年招生,日语口译专业逢单数年招生,两个专业均采取定向和非定向硕士生兼招的政策。2019年面向社会招生的是日语口译专业,日语口译各自科目考试大纲不变。

3、我校2019年《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综合》科目的考试大纲有较大修订,请各位考生以该科目的新大纲备考;《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综合》科目考试大纲有微调。其他各科目大纲均无变化。

望周知。

国际关系学院研招办

2018年7月20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大家整理的国际关系学院信息内容安全专业2019考研大纲了,希望报考此院校专业的考生认真查看,希望大家都能够认真复习,勇往直前,考出2019考研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