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心理所近年来备受广大心理学、教育学爱好者和从业者的青睐,在行业内口碑颇胜。今天文都考研网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科院心理所在职研究生招生条件,以飨学员。

中科院心理所的在职研究生分为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专业、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用户体验心理学专业、社会心理学应用专业等好几大方向。每个方向的招生对象和条件略有不同。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的招生对象和条件如下

1、 各院校及幼教从事教学、教研工作的教师、心理辅导员、心理中科院新咨询师、以及管理者;

2、 行政事业单位教育相关的从业者和研究人员;

3、 教育培训机构的老师、培训师及管理者;教育产品(课程产品、实物产品、在线教育)的开发者和从业者;

4、 专注于心理辅导、教育指导建议、医院社区心理辅导工作等工作的从业者;


用户体验 心理学专业的招生对象和条件如下

1、 用户体验、设计、IT、心理学等专业人员优先。

2、 有志成为产品设计师、产品研发人员等相关领域从业者。

3、 大学本科毕业或大专毕业。免试入学,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关于中科院心理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条件,这次文都考研网的小编就给您介绍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专业目录、复习资料、考研经验的内容,就来关注文都考研网吧,考研之路,伴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