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英语一还是英语二,阅读理解都是分值的部分。2019考研英语一大纲出来后,同学们要结合2019考研英语一大纲中对阅读理解题的要求进行复习。2019考研英语一大纲解读阅读复习方法内容如下:

考研英语阅读理部分由三大题型组成,分别是:传统的阅读理解、新题型、翻译,阅读理解主要考查考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四篇文章,共20个小题,满分40分。

根据2019考研英语一大纲大纲的要求,考生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复习:

真题为主:

考研英语复习期间,一定要以真题为主,多刷几遍近10年的考研英语真题,吃透近10年的考研英语真题,对考研英语成绩很有帮助。模拟题练习也可以做,但是一定要以真题为主,没有刷烂真题就做模拟题练习,是很不明智的选择。

泛读外刊:

英语基础较好的考生们,可以在考研英语复习期间,适当的泛读外刊,毕竟近几年的考研英语阅读真题都有一部分选自外刊,外刊读多了,再读阅读理解题原文的时候,不会特别吃力。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各科目2019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汇总

【直播】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暨百日备考

2019考研英语大纲出来后,文都考研英语何凯文、刘一男等人将及时为大家解析2019考研英语大纲,梳理重要知识点,帮助大家进行2019考研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