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同学请注意,现已确认,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大纲将于9月15日发布,文都教育会在此日为各位考研学子提供2019教育学考研大纲解析(视频版),可以清晰直观的了解到教育学新大纲与以往有何不同,应该如何复习。

2019教育学考研新大纲解析(视频版)

敬请期待

2019考研专业课大纲-教育学的公布时间预计在本周公布。届时,文都考研频道将会及时发布2019考研专业课大纲-教育学的信息,并且会有文都教育全面的对考研大纲进行解析,敬请关注!

各位考生在复习2019考研专业课的时候还是需要根据考研大纲来进行,这样才不会偏离自己复习的轨道。从去年的教育学的大纲来看,预计今年2019考研专业课大纲-教育学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如有相应的变化,文都考研频道也会及时的更新相关信息。

看了2019教育学考研新大纲解析(视频版) 后,大家对教育学新大纲还有什么疑问吗?是否清楚自己后续应该如何进行复习呢,如果看一遍没看明白,那就再看一遍!

相关文章阅读:

教育学考研大纲2019原文及下载

2019年教育学专业考研大纲内容解析

2019教育学311考研大纲复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