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这篇文章的同学们,恭喜大家通过了国家线!南京财经大学2019考研复试通知已出现,亲爱的同学们,来和文都考研一起看看南京财经大学考研复试环节都有什么!

南京财经大学2019考研复试通知

1.复试环节主要包括体检、专业课笔试、面试(含专业面试和英语听说测试)及同等学力人员加试等。复试采用差额复试的办法,复试内容包括思想品德考核、专业知识考核、综合素质和能力测试、英语听说能力测试等。复试方式包括笔试和综合面试。具体复试方案将在网站上另行公布。复试时间和地点由我校确定。

2.依据教育部有关政策自主确定并公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和接受其他招生单位“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

3.加分政策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条件的,可申请免试(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有以上加分项目的考生须在复试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报考南京财经大学的同学注意了!本篇文章内容是南京财经大学2019考研的复试通知,请大家认真查看复试要求,做好相关准备,一鼓作气鱼跃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