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9月15号今天,2019考研数学的大纲将在发布了,当然也包括了考研数学一大纲。文都教育现在来和大家说所2019考研数学一大纲的考试内容,具体数一考试考什么内容。

2019考研数学一大纲考什么内容?

高等数学

(函数、极 限、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多元 函数的微积分学、无穷级数、常微分方程)

线性代数

(行列式、矩阵、向量、线性方程组、 矩阵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二次型)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随机事件和概率、随机变量及其概 率分布、二维随机变量及其概率分布、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大数定律和中心极 限定理、数 理统计的基本概念、参数估计、假设检验)。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各科目2019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汇总

【直播】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暨百日备考

以上文都考研为大家解说的是2019考研数学一大纲考什么内容相关知识。现在看到这些,考数学一的同学,你知道应该从哪个方向进行努力了吗?找准复习方向,才能更有效地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