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大纲发布日,2019计算机考研大纲正式公布,对于新大纲较于之前有什么变动是我们所关心的。来和文都考研一起看看新的计算机考研大纲有什么变动吧,掌握新动态,变被动为主动!

2019考研计算机大纲依旧未变

2019考研计算机新大纲已经发布,文都教育的老师在拿到新大纲时,做了认真比对,比对发现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部分均没有任何变化

2019考研计算机大纲一字未变,这对于广大备考2019考研计算机的考生来说,无疑是吃了一颗定心丸,意味着之前的复习没有任何浪费,也没有新加考点,更是不用再去看新内容了,只需继续按照原有的思路和计划进行更加系统、更具深度的复习,同时对一些重点理论进行针对性的复习。

事实上,经过教育部考试中心老师多年的研究和调整,考研计算机在考试内容和要求方面已基本稳定,接下来文都教育老师就给大家讲讲现阶段的复习要领:

一、基础不扎实的同学继续夯实基础,要多下工夫,基础打好了才能保证后续复习的顺利进行,尤其是自身感觉比较薄弱的知识点,更要肯钻研、多钻研,大纲中划定的知识点一个不漏的复习到,才有可能在最后的考试取得,胜人一筹。

二、真题训练同样非常重要,我们说过很多次真题是最 好的练习题,做历年真题可以熟悉考研计算机出题知识点及出题规律。经验表明在复习中后期把重点放在做历年真题上是非常有必要的。

三、做几套高质量的模拟题,每套题不能只做一遍就不再理会,有时间就尽量多做几遍,要做到对其中每道题都非常熟悉的程度,其实这也就相当于是对每道题当中考查的知识点非常熟悉了,以后再遇到类似的题目,就都能迎刃而解了。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给大家带来的有关2019计算机考研大纲有哪些变动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认真查看,做好相关复习准备,文都考研祝愿考研学子得偿所愿,考上心仪专业!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各科目2019考研大纲原文及解析汇总

【直播】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暨百日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