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心理学专业硕士考研大纲出炉了!文都比邻心理学教研组对2019大纲进行研读,发现2019大纲相对于2018年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其实347的教学大纲自2011年发布以来一直没有变化,但是347的大纲其特殊之处在于专业型硕士是院校自主的,因此大纲仅仅具有指导意见,而不代表全部的考试范围。换句话说,学校不同,对应的考试科目、章节、参考教材版本等等都不一样,大纲还有可能不一定能囊括科目所需的所有知识点。一起跟随文都比邻看一下2019心理学考研大纲的详细内容吧。

2019心理学专业综合347内容原文

仔细研读2019心理学考研大纲内容,文都比邻要特意强调一下,同学们复习的时候,要根据自己报考的院校发布的考试科目,来针对性地复习,除了把科目所对应的大纲考点都掌握外,还可以根据学校的历年真题来多掌握一些其他的内容。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大纲解析专题

文都教育2019考研专业课大纲原文及解析汇总

【直播】2019考研新大纲解析暨百日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