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医学院2019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已经在官网发布,有需要到此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定要仔细查看。

牡丹江医学院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相关注意事项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6日-10日

现场确认地点:牡丹江医学院图书馆一楼

为了更好的解决现场确认人员过于集中的问题,我考点设置现场确认具体安排如下:

1、我考点每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每日16:40备份数据,结束当日现场确认工作。

2、建议时间充裕、交通方便的考生在11月8、9日进行现场确认,相对前两日排队人较少。

3、建议现场确认的考生避开每日8:30-10:00、13:30-15:00的高峰期进行现场确认,排队时间不会太长。

4、请参照2019年黑龙江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在确认前自行检查本人证件是否齐全,证件是否有涂改或不清楚的地方。

5、应届毕业生的学生证的照片和个人信息不得有一点涂改。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或证件照片无钢印的情况,为保险起见请携带本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正规应届毕业生证明现场确认(党支部、团委、二级学院、辅导员出具的证明无效),以免往返开证明浪费您宝贵的时间。

6、不符合我考点报名资格的考生,尤其是牡师院2018年9月之前毕业的,且非牡丹江地区考生一律不允许在我考点考试,请自重!

以上便是此报考点有关现场确认的一些内容,现场确认期间考生们一定要关注网站相关动态,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设置以及报名入口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