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在成都理工大学报考点参加2019考研现场确认的考生们,请于11月7日至9日期间携带证明材料到指点地点参加资格审查。成都理工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如下:

1. 现场确认:2018年11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生须带学生证)和网上报名号到报考点采集二代身份证信息、照相、采集指纹,确认报考信息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无效。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报名和考试在同一地点)。

2.所有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将审查报考资格。不符合单独考试报名资格者,将不能报考或以“全国统考”参加考试。 报考成都理工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报名点只能选择成都理工大学,并在规定时间到报名点现场确认。

3. 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负责。

4.按教育部相关规定,报考点将对考生有效身份证件、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生证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将由我校在复试时进行。不具备报考资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设置以及报名入口汇总

如果考生所在地距离现场确认地点较远,需要提前规划好交通路线,预订车票和住宿,准备好现场确认所需提交的审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