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注意事项已经在官网发布,文都考研为大家做了整理汇总,有需要到此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定要仔细查看。

(一)报考点名称:洛阳理工学院报名点

(二)报考点代码:4151

(三)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5日—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补办。

(四)现场确认地点:洛阳理工学院王城校区大学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五)需带材料: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名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六)现场确认个人信息采集要求:现场确认须进行照相、指纹采集、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否则网报无效;对于考生签字确认之后的信息一律不再修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照相时考生须露眉、露耳,不允许把眉毛和耳朵盖住,无发带、头巾等饰品等;采集指纹时,十指必须清洁(采集右手食指指纹)。

(七)是否接受现场缴费:否。

(八)咨询电话:0379-65928105(洛阳理工学院教务处)。

以上就是“洛阳理工学院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注意事项”,如果你还有疑问?可以看:2019考研报名相关问题大汇总2019考研冲刺班,完究生网上报名的童鞋,把报名单打印下来,继续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