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已经在官网发布,文都考研 为大家做了相关整理,有需要到此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定要仔细查看。

江苏师范大学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三、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要求

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1.我校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0日,?8:30~17:00。

2.现场确认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8#100D(暂定)。

3.现场确认基本流程:考生凭报名号验证→拍照→打印《信息简表》→签字确认(考生核对报名信息签字)→交表。

(二)现场确认要求

1.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及复印件。

2.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现场确认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在网上报名时尚未取得,但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出具相关自学考试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应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以上便是此报考点有关现场确认的一些内容,现场确认期间考生们一定要关注网站相关动态,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设置以及报名入口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