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已经在官网发布,文都考研为大家做了相关整理,有需要到此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定要仔细查看。

11月7日--11月10日再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缺一不可,否则报名无效!

报考南京大学美术专业、美术学专业和单独考试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本人携带网上报名编号、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

其他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本人携带网上报名编号、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南京市高校的学生证),往届生还需要携带南京市户口本或近三个月的南京市社保缴费证明。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需同时携带《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以上便是此报考点有关现场确认的一些内容,现场确认期间考生们一定要关注网站相关动态,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设置以及报名入口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