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学院报考点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地点将在11月初公布,届时文都考研小编将及时推送给大家。在该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11月7日至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11月10日上午9:00-12:00,具体地点及现场确认流程请于11月6日前关注我校现场确认公告。

二、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亲自于2018年11月7日至10日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应届生加带学生证,往届生加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本报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采集指纹、照相和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需在打印出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上校对身份证号、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编号等信息并确认签名,交工作人员签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盖有档案管理部门红章的复印件。

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出具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和专科学历的相关证明材料(专科文凭或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现场确认时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或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名点仅办理网上报名信息确认,不受理网报信息修改和现场补报。

考生提交网上报名信息时,一定要仔细核对个人信息,确认准备无误。并且要在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缴费。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设置以及报名入口汇总

以上是成都学院报考点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地点、时间以及相关事项的全部内容,请同学们认认真真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