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find a path with no obstacle,  it probably doesn't lead you anywhere. 2019考研正式报名已经过去了一半,文都考研网整理了山西农业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细则公告,带给在考研路上坚韧不拔的你。

请全体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山西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和《山西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须知》,按要求选择报考点。

我校考点只接收山西农业大学(含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应届考生。山西农业大学(含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应届考生,报考建筑设计、园林设计专业等(科目代码位为5且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生只能选择山西农业大学考点。

报考我校的考生要认真阅读《山西农业大学2019 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报考要求》,同等学力考生报考要认真查看《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招收同等学力考生专业及加试科目一览表》公布的专业。严格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未按要求报名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

有工作单位且人事档案不能调入我校的考生按定向生报考,可将人事档案调入我校的考生按非定向生报考。

考生可通过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www.grs.sxau.edu.cn,查看招生简章、招生目录、报考要求、初试科目参考书目、复试科目参考书目、同等学力招收专业和相关资助政策信息。

现场确认工作安排请关注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文都考研温馨提示:山西农业大学的应届本科生,报考考试时间超过三个小时的考生,必须要选择山西农业大学作为报考点。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2019研究生考试报名专题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以及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