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报考点是四川省30处2019考研报考点之一。该报考点的2019研究生网上报名公告已经发布,选择在该报考点进行2019研究生网上报名的考生请认认真真阅读这份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报考点2019研究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学历、学籍审核未通过的后果

一、后果:

1.往届生:报考单位可能不准参加考试,不让参加复试或不录取;

2.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单位可能不准参加考试,不让参加复试或不录取;与本科学校联系解决;

3.其他应届毕业生:无法校验,复试时需取得毕业证书。

二、未通过原因

1.身份证号码丶毕业证书号丶毕业年月等填错;

2.复制学信网上毕业证书号,其中间有空格,最后3位不在了;

3.毕业学校更改名称;

4.2002年以前毕业证无法校验,需到省教育厅开学历认证报告。

三、解决办法:

报名3天后查看网站校验结果,如未通过,修改,3天后再查。

本考点各考场无法安放绘图画板

由于各考场都是固定桌子,无法安放绘图画板,所以请有绘图需求的考生慎重选择。

考点报考要求

1.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2.往届生报考要求:按四川省考试院公告执行。

3.我校毕业的或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在我校两个考点(5107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考点、5112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考点)报考,不受第1、2条限制。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个报考点接收考生人数有限,当报名缴费人数达到容纳上限时,网报系统将自动关闭该报考点,确定填报信息无误后,请考生尽快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