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正式报名火热进行中,本周还未报名的同学要抓紧了。文都考研网整理了四川美术学院报考点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细则公告,在考研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1、考生须在报考前请仔细阅读教育部招生简章、重庆市网报公告及我校招生简章(http://www.scfai.edu.cn/)。

2、凡报考四川美术学院的考生,不受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的限制,请务必选择四川美术学院作为报名考试点,否则无法获得准考资格。

3、现场确认有关注意事项,请于2018年11月1日左右关注我校相关通知,网址:http://www.scfai.edu.cn/zsb/

文都考研TIPS:报考四川美术学院的考生,无论户口和所在地,必须选择四川美术学院作为报考点。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2019研究生考试报名专题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以及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