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完这份报考点的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公告后对现场确认的某个环节还有疑问,可以资讯所在省份或者报考点的相关老师。在西昌学院报考点参加2018考研现场确认点的考生们,一起来看看西昌学院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吧!

2019年研究生考试西昌学院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现场确认的时间规定,西昌学院考点现场确认安排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8日(9:00-17:00,中途不休息)接受西昌学院学生现场确认,2018年11月9、10日(9:00-17:00,中途不休息)接受社会考生现场确认,采集考生指纹、身份证识别、照相进行确认信息及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现场确认地点:西昌学院北校区教务处(西昌市马坪坝)。考试地点:西昌学院北校区(西昌学院楼、经管楼)

三.考生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请所有考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本人签名的复印件一份。

四.以下情况的考生还需携带的材料:

1.未通过学历校验的考生,请携带学信网上打印的学历认证报告;

2.尚未获得毕业证的网教生持“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携带《入伍批准书》和《退役证》;

4.尚未获得毕业证的自学考试本科生提供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

5.报考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凭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厅(委)加盖印章的《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

因选择我校报考点的人数已经超过考试容纳人数,我校报考点不进行现场补报名。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为了现场确认和初试考试期间,出行交通便捷、住宿环境理想,建议考生选择报考点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距离较近的报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