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公布了2019考研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的信息!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湖北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材料

1.现场确认时间

初步安排为2018年11月6-10日(具体时间安排以“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11月初的通知为准)。

2.现场确认材料

(1)报考湖北大学的考生

应届生:二代身份证+网报成功后打印的报名登记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自考本科生持考试院规定的申请表)。

往届生:二代身份证+网报成功后打印的报名登记表+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或 学历认证报告,同等学力考生还应持我校要求出具的相关成绩单。

(2)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本校应届本科生

二代身份证+网报成功后打印的报名登记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网报成功后应及时打印报名登记表检查报名信息,特别是学历审核不合格的考生应检查学历证书编号是否填写正确,信息填写错误的考生在网报结束前登陆报名网站进行修改,现场确认时间紧、考生多,难以发现错误。

4.湖北大学考点现场确认的具体安排(时间、地点以及报考材料要求)请关注“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11月上旬的相关通知,考生务必根据通知要求持规定材料按时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报考点]湖北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的相关信息,还望各位考生认真查看,细心准备!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