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你将看到的是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报考点将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儋州校区4号教学楼一楼107室。

2019年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研究生现场确认须知

现场确认地点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儋州校区4号教学楼一楼107室。

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11月9日,上午 8:30-11:30;下午15:00-17:30

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1)海南省省内普通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2)海南省生源在省外普通高等学校就读毕业的应(往)届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或高中毕业证或高考报名表;

(3)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是海南省的其它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或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须附上:在海南省最近一个月的社保记录(需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社会保险原始凭证)。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由现场确认工作人员查看确认。

(4)考生在确认报名信息时需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距离报考点远的考生要尽早购买车票,预订酒店,避免现场确认期间报考点周边订不到酒店,延长出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