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你将看到的是海南师范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海南师范大学报考点将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逸夫艺术楼一楼展厅。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海南师范大学考点(4604)现场确认公告

广大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进入现场确认阶段,现将海南师范大学考点的现场确认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请各位考生周知。

一、现场确认地点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逸夫艺术楼一楼展厅(学校运动场北侧)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5~9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三、现场确认对象

本考点的现场确认工作仅接收选择在本考点考试、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

四、现场确认程序

(一)领取《现场确认登记表》

考生在指定地点排队,由考点工作人员发放《现场确认登记表》,考生按要求完成相应确认程序。(须填写网上报名号及签字确认信息,请考生自备黑色水性签字笔)

(二)材料查验

各位考场请根据自己的生源属性提供以下材料:

注册完整的

1、海南省省内普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所在院校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注册完整的

2、海南省生源在省外普通高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所在院校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或高中毕业证或高考报名表。

3、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5、《现场确认登记表》。

注: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中“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的相关精神,现场确认不对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进行相应核验,此类考生请根据报考招生单位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三)照相

1、考生凭现场确认登记表和本人身份证现场照相;

2、照相结束后领取打印出的带照片的《报名信息简表》。

(四)确认并提交

1、核对现场打印出的带照片的《报名信息简表》,确认无误后签字。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简表》需交回工作人员处,供考点安排考场使用,请勿自行带走。

五、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安排

因现场确认人数较多,每天能够确认的数量有限,为避免造成考生排队浪费时间,保证现场确认工作有序进行,现结合本考点考生实际情况,将本次现场确认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请各位考生无特殊情况尽量按时到达确认现场。

时间

考生安排

11月5日

8:30-11:30

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应届毕业生

14:30-17:30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应届毕业生

11月6日

8:30-11:30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旅游学院应届毕业生

14:30-17:30

我校文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应届毕业生

11月7日

8:30-11:30

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外语学院应届毕业生

14:30-17:30

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

11月8日

8:30-11:30

海南省生源在省外普通高校就读的应届毕业生

14:30-17:30

海南省内其他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11月9日

8:30-11:30

因特殊情况未按时到现场确认的考生及次确认未成功的考生

14:30-17:30

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距离报考点远的考生要尽早购买车票,预订酒店,避免现场确认期间报考点周边订不到酒店,延长出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