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你将看到的是海南医学院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海南医学院报考点将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海南医学院大学生中心一楼素质拓展中心,考生们一定要按时到达参加资格审查。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海南医学院(4606)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广大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本考点现场确认具体事宜公告如下,请各位考生周知。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5日~11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二、现场确认地点

海南医学院大学生中心一楼素质拓展中心(图书馆对面)

三、现场确认程序

1、领取《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登记表》

已完成网上报名且缴费成功的报名考生在指定地点排队,由考点工作人员发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登记表》,考生按要求完成相应确认程序。(须填写网上报名号及签字确认信息,请考生自备黑色水性签字笔)

2、材料审核

需考生提交材料:

(1)海南省省内普通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2)海南省生源在省外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应(往)届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注册完整的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或高中毕业证或高考报名表;

(3)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是海南省的其它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或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须附上:在海南省最近一个月的社保记录(需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社会保险原始凭证);

(4)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5)所有证件(材料)信息与网报信息应完全一致。如有不同,需提供相关部门证明材料(身份证号码有更改的,需提供公安部门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姓名有更改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6)未办理身份证军人需提供“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和军官证。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注意:现场确认不做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按报考学校要求提供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请咨询报考院校。

3、照相

(1)考生凭现场确认登记表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现场照相;

(2)照相结束领取打印出的带照片的《报名信息简表》。

4、确认并提交《报名信息简表》

(1)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确认后在《报名信息简表》上签字。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简表》交回工作人员处,供考点安排考场使用,请勿自行带走。

考点咨询电话:0898-66895588

海南医学院(4606)报考点

2018年10月19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距离报考点远的考生要尽早购买车票,预订酒店,避免现场确认期间报考点周边订不到酒店,延长出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