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五华区招生办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168号,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参加资格审查。本期文都考研网为大家带来了昆明市五华区招生办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安排。

现场确认:

1、时间:2018年11月5日--9日(9:00--12:00,13:00--16:30)

2、地点:昆明市五华区人民中路168号(武成小学东侧),五华区教育局招生办公室。

3、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持云南省学生证、居民身份证。

4、云南户口往届生持居民身份证、户口册和本科毕业证。

5、省外户口在云南工作的往届生,持居民身份证、在云南工作的相关材料(如合同、社保卡等)、云南省居住证和本科毕业证。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7、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确认时须签订《自学考试/网络教育考生报考承诺书》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8、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现场确认时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9、考生应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10、请考生自行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毕业证和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未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的,不予现场确认。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只有通过了现场确认的资格审查,才算是2019考研报名成功。考生们一定要准备好证明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