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都考研网为大家带来了昆明市西山区招考中心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安排。昆明市西山区招考中心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昆明中学西山学校,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现场确认

1、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并与网上报名相关信息进行核对。

2、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3、户口在云南省的往届考生应提供本人户口本(簿)。工作单位在云南省但户口未迁入者应提供云南省居住证和合同、就业协议等能够说明在云南省工作的相关材料。

4、时间:2018年11月5日——9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5、地址:昆明中学西山学校(昆明市西山区兴苑路西山区人民法院斜对面),电话:0871-68233646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只有通过了现场确认的资格审查,才算是2019考研报名成功。考生们一定要准备好证明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