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市公布了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信息!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湖北黄石市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流程

一、现场确认流程

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于2018年11月6日-10日(上午08:30至11:30,下午14:30—17:00)在黄石市教育考试院进行现场确认,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本次报名无效。地址:湖北黄石市磁湖路159号(湖北理工学院义诚学生公寓旁),乘6、13路公交车考试学院站下车。

(一)、资格审查

1、 现场审核

1)、考生提供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还应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2)、 2019年9月1日前可获得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的本省自考考生须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出具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所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现场确认前未能取得自考毕业证的在籍自考生,需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条件及流程》,于2018年10月19日-11月2日前往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进行现场审查。

3)、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审查通过后,因考生自身原因,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学籍学历不能认证等,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导致报考点或招生单位拒绝报考,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2、采集身份证信息

考生刷验二代身份证采集基本信息并打印资格审查表。

二、现场照相确认

1、凭资格审查表到1号机或2号机照相。

2、签字确认

考生照相完成后,考生核校报名情况登记表上的报考信息并签字确认,同时签署《2019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修改。签字确认后的登记表和承诺书报考点留存一份,考生留存一份。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报考点]湖北黄石市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的相关信息,还望各位考生认真查看,细心准备!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