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5日到9日,届时考生需要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昆明市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现场确认资格审查。云南师范大学报考点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如下:

现场确认安排及要求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5日至11月9日每天9:00-17:00。逾期不再办理。

(二)现场确认地点

昆明市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详见校园地图

(三)现场确认要求

1.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

2.现场确认时需携带的证件和材料: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网上报名编号和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的本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工作单位在云南省但户口未随迁者应提供云南省居住证和合同、就业协议等能够说明在云南省工作的相关材料。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3.现场确认时如考生仍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须按要求签订《学历(学籍)核验承诺书》。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等情况导致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更改记录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在现场确认时签订《自学考试/网络教育考生报考承诺书》后方可允许其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5.考生按规定在网上缴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根据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联发《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研究生招生考试费收费标准的复函》(云价收费函〔2012〕40号)规定,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45元。

6.报名程序:①交验证件和《网上报名信息表》→②打印报名程序单→③指纹采集和照相→④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打印报名信息表考生确认后签字交回→⑤报名结束。

7.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四)咨询电话:0871-65910081

推荐阅读:

2019考研报名“研袭”攻略专题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距离报考点远的考生要尽早购买车票,预订酒店,避免现场确认期间报考点周边订不到酒店,延长出行时间。小编在此预祝大家2018考研现场确认顺利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