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公布了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信息!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西安财经学院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要求

时间:2018年11月7日-11月9日,每天9:30-15:00。

地点: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实验楼一楼大厅

要求: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要求的其他材料,在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照相并确认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特别说明:凡选择我校作为报名点的社会考生,户口在陕西省的,请提供户口本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户口未在陕西省的,请提供工作地点在陕西省的有效证明(含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近三个月的工资单,缺一不可),否则不予进行现场确认。在网上报名人数已接近考点容纳极 限时,考点将停止接受社会考生报名,考生只能在系统提供的可选报考点中重新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网上交费。

考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西安财经学院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

因本考点考场有限,报考人数过多,考生网报编号在613999999——613997999以外的非报考为我校和非我校应届毕业生的考生,请重新报名选择其他考点确认。

西安财经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9月25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报考点]西安财经学院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的相关信息,还望各位考生认真查看,细心准备!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