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市2019研究生网上报名公告公布了,现在跟文都考研小小编一起来请查看此院校网报公告信息。网报公告详细叙述了报考点要求与规定,诸位考生该对应自身情况看是否复合报考点要求。

[报考点]湖南娄底市2019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知

为了方便考生在我市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就有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一、报名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

阶段,网上报名:2018年10月10日-31日(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提前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27日 (9:00-22:00);考生网上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研招网)。

第二阶段,摄像确认报名信息,2018年11月5日-11月8日,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到娄底市教育局办公楼一楼确认报名信息并照相,逾期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时,往届毕业生还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本科阶段学生证。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22-23日。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第三天(12月24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2.考试地点:

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提前一天赶到考点熟悉考场。

3.考试要求: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考,证件不齐者不准参考。考试工具(含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垫板、直尺、胶水棒、小刀)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配发到考室,除规定科目以外,考生不得自带考试工具参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现场确认时必须使用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相关身份信息。临时身份证、过期以及失磁的身份证均不能正常采集有关信息,各位报考人员请提前检查本人身份证的状态,如有问题应及时补办。

2.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在校研究生报考需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方可报考。现役军人报考地方或军队招生单位,以及地方考生报考军队招生单位,应事先认真阅读了解解放军及招生单位有关报考要求,遵守保密规定,按照规定填报报考信息。

3.考生网报时账号必须实名注册,考生报名时只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如果考生要更改报考信息中不允许修改的项目(如报考点、报考院校等),只能取消该报考信息的有效性,重新填报志愿和信息。

4.考生因自身原因造成不符合条件的,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学籍学历不能认证,未在规定期间进行网上支付等,我院可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5.2018年12月14日-24日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功能,考生可自行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点咨询电话:0738-8313331

娄底市教育考试院

2018年9月18日

文都考研小贴士:2019研究生网上报名公告,可在学校官网以+研招网上查看。

推荐阅读:

2019研究生考试报名专题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各省市2019考研报名点以及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