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洪山区公布了2019考研现场确认信息!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武汉市洪山区2019考研现场确认步骤

现场确认相关事宜

1.现场确认地点:洪山区教育局D层。请各位考生在高德地图或百度地图中搜索:洪山区教育局(洪山区珞狮南路黎明社区118号)

2.请考生按文件要求提供相应的所有资料进行现场确认,且所有资料要审核原件,交复印件。

3.现场确认二大步骤:

步:考生本人提供“网上报名号”和身份证原件,到1号窗口审核是否网上缴费,打印报名资格审查表。

第二步: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2号窗口进行资格审查 →现场照相

照相要求:不戴眼镜,露出颈部、额头、眉毛、耳朵

为保证现场确认秩序,请考生按要求提前做好照相准备,照相时没按要求准备好,请重新排队照相。

※现场照相后,考生签署《2019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将审核过的《报名资格审查表》及签名的《报名信息简表》《诚信考试承诺书》等资料交给现场审核的工作人员,现场确认结束。

如果未将《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信息简表》《诚信考试承诺书》等资料交给工作人员所带来的一切问题,由考生自己承担。

其它注意事项:

1.请考生理智选择现场确认时间:按以往经验,天、第二天人特别多,请考生不要集中在这个时段到现场确认,免得白跑一趟,浪费时间和精力。现场确认场地有限,为了考生的安全和确认场地的通畅,无法满足外来车辆停车需求,请各位考生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进行现场确认。

※特别提示: 因现场确认人员较多,为保证现场秩序和工作效率,请各位考生先看清要求,清楚流程,听从指挥,不要在现场大声喧哗,有序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都需要凭二代或三代身份证采集图像。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实行刷居民身份证入场,没有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能入场考试。现在还未办理二代或三代身份证的考生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3.现场确认工作时间:

2018年11月6日—10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特别说明:为避免因电脑长时间工作而死机现象的发生,上午12点电脑将停机休息,请考生根据现场排队人数情况,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避免无谓的长时间等待。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报考点]武汉市洪山区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的相关信息,还望各位考生认真查看,细心准备!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