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现场确认,各大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的相关注意事项也陆续公布,考研现场确认时间较短,同学们在前往确认前一定要注意查看报考点的现场确认注意事项,带齐所有材料。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补充注意事项

参加2019年研考报名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驻保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本人的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2.户籍在保定市(含雄安新区、定州市,下同)的往届生须提供本人的学历证书、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居民身份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3.非保定市户籍但在我市工作的往届生除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外,还须提供以下证件原件:

(1)企业从业人员:保定市各级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2018年8、9、10三个月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的原始缴费单据或本人的工商营业执照;

(2)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本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介绍信;

(3)村官、“三支一扶”志愿者、特岗教师、特岗乡村医生:县级主管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

更多信息请及时登陆保定市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bdksy.cn)或关注“保定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文都考研会持续为大家更新各报考点报名公告及现场确认的相关信息,各位考生一定要注意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