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公布了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及其他相关信息!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西安工业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业大学考点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8日--11月10日(上午9:00 -11:30;下午14:00-17:00)

二、现场确认地点: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教学四号楼四层。

三、现场确认考生接收范围及携带材料:

1、西安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报考西安工业大学或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编号、学生证(如丢失请出示所在学院及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需加盖院印和教务部门印章)。

2、陕西籍或非陕西籍社会考生报考西安工业大学的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

3、陕西省内非报考点院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省外招生单位的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网上报名编号、学生证(如丢失请出示所在学院及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需加盖院印和教务部门印章)。

4、陕西籍社会考生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省外招生单位的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

5、非陕西籍社会考生报考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

6、非陕西籍社会考生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请携带本人陕工作劳动合同、半年工资条、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对照以上6条所限定的范围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8、西安工业大学仅接受西安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省内非报考点招生单位,业务课超过三小时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

四、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以西安工业大学作为考点的考生在报名、现场确认时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对在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作弊给予暂停参加考试处理、并在规定的暂停参加考试年限内的考生,2019年度不允许报考。

西安工业大学对考生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进行检查,并与网报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如发现有伪造证件的,将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网上报名信息经考生现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西安工业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为各位考生整理的“[报考点]西安工业大学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的相关信息,还望各位考生认真查看,细心准备!

【文章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2019考研冲刺班

2019考研政治冲刺点睛班

2019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