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手机,都快12点了。感觉一个上午好没有学什么呢?每天教学楼管理员来赶的时候才回宿舍,路上还要背一下今天复习的内容,恨不得不食不眠,可是还是感觉时间不够用。感觉专业课重要,每天花费大量时间学习专业课,却忽略了政治的学习。同样的时间,为什么别人复习的比我快呢?或许是别人更擅长管理时间。时间是恒定的,一天只有24小时,考研冲刺阶段如何把学习效益化呢?答案就是管理好你的时间。今天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时间管理APP。

1. 番茄土豆

番茄土豆是一款可以帮你效率的任务清单应用。它支持GTD 和番茄工作法。它可以帮你来记录灵感,管理事物,记录工作,添加后的内容可以添加标签,设置重要程度,还可以置顶任务等,它还支持全平台同步。时间管理,考研冲刺(注:图片来源于网站,如若侵权请告知删除,下同)

2. 爱今天

爱今天是一款以1 万小时天才理论的时间管理应用。你可以定一个大目标,还可以创建小目标,你可以设置总的一个时间数,它会区分你投资的时间,固定时间和睡眠时间,它能管理每天的具体时间,让你知道时间都花哪去了。时间管理,考研冲刺

3. Forest

Forest 是一款可以让你保持专注应用。它可以让你保持专注,远离手机。当你想要保持专注工作的时候,你可以种上一棵树,它会慢慢长大,当你忍不住诱惑,点击手机的时候,它就会枯死,但是如果你在这个时间内保持专注,它就长成一棵大树。日积月累,你会越来越专注,你也将收获一片森林。你还可以添加不同的标签来识别不同的任务。时间管理,考研冲刺

4.Sleep Cycle

在睡眠管理方面顶顶有名的系列应用软件。Sleep Cycle alarm clock会分析使用者的睡眠并在处于最浅睡眠阶段时将人唤醒,醒来变得更加容易和舒适,在醒来后感到放松和精力充沛。记录睡眠质量,便于自我的健康管理。Sleep Cycle power nap是需要靠短眠来恢复精力时,在进入深度睡眠之前把使用者唤醒。根据心理学研究,眼动检测其实更加准确,这款APP大家不要太当真。时间管理,考研冲刺

以上几款APP对大家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时间规划执行会有一些帮助,当然前期的计划工作需要大家自己去做。小编也提醒大家,时间紧迫也要保证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