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现场确认近在眼前,拿到网报编号的同学,现场确认赶紧准备起来了。 文都考研网的小编今天整理了新疆师范大学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同学们可以收藏本网页,或截图保存下来。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自治区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新教考〔2018〕76号)等文件精神,为了做好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现将新疆师范大学考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上午:10:30—13:00(京时)

下午:15:30—18:00(京时)

地点:11月5日—7日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一楼会议室

11月8日—9日温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厅

其他确认点具体地址请咨询相关报名点。

二、现场确认时须携带的材料

1.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

3.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报名时应当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并按要求填报本人入伍前的入学信息以及入伍、退役等相关信息,现场确认时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说明:网上报名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在线验证学历(学籍),现场确认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并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留存。

材料未带齐而导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者,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现场确认流程

1.资格审核: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办理确认手续,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报考点工作人员发现可疑学历证书时,可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学信网);

2.采集考生电子图像;

3.考生核实本人报名信息并签字。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四、教育部相关规定

1.网报时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所有考生均需到相应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

3.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签字。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4.考生应按规定登录教育部“学信网”缴纳报考费。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准考试。

5.本次现场确认不含推免生。

五、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8年12月14日-24日,考生可登录“研招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考生牢记网报用户名和密码。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招生科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文都考研划重点:新疆师范大学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的地阿森纳分为2个地方,11月5日-7日在昆仑校区,11月8日-9日在温泉校区。

推荐阅读:

-- 》--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