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现场确认近在眼前,拿到网报编号的同学,现场确认赶紧准备起来了。 文都考研网的小编今天整理了新疆大学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同学们可以收藏本网页,或截图保存下来。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新疆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5日—9日(上午10:30-13:30,下午15:30-18:30),地点在校本部研究生院楼一楼。按维稳工作要求,进入新疆大学人员需持身份证登记进入,请广大考生配合安检人员工作。

新疆大学前大门(胜利路)、东大门(延安路)均不允许外单位车辆进入。若个别考生自驾车,须从南大门(大湾南路)按规定进入校园非教学区。请遵守交通规则,减速慢行,并在规定区域内停放,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坐BRT3号线,新疆大学站下车;乘坐104路、310路公交车,友谊医院站下车)。为避免现场确认排队拥挤现象,考生可在规定确认时间内错峰前来现场确认。

新疆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30日

文都考研划重点:新疆大学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是上午10:30-13:30,下午15:30-18:30。

推荐阅读:

-- 》--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全国各大考研报名点2019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