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始,全国各大高校的2019考研现场确认工作将全部展开。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今天整理了重庆市北碚区报考点2019研究生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建议收藏网页或者截图。

一、 现场确认条件:

(一) 重庆地区高校本科应届生,或户口在重庆的往届生;

(二) 或在重庆工作且能提供最近三个月重庆地区社保记录;

(三) 所有考生必须通过网上报名并成功缴费。

二、 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7日至9日。确认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三、 确认材料:(所有材料按以下顺序自行提前复印1份并左上角装订)

(一) 已有毕业证情况:

1、 往届生:身份证、重庆地户口本(或重庆最近3个月社保记录)、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 在校研究生:身份证、重庆地户口本、学生证、培养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 报考退役专项计划:身份证、重庆地户口本(或重庆最近3个月社保记录)、学历证书、《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二) 未有毕业证情况:

1、 应届生(仅限重庆高校):身份证、重庆地区高校学生证且完整注册到大四(学生证大四未注册的需提供学校带公章统一印制的应届毕业生证明)。

2、 未毕业的自考或网教生:身份证、重庆地户口本(或重庆最近3个月社保记录)、可证明学习性质的学生证或成绩证明。

特别提示: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按所报考招生单位的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四、 确认流程:【所有流程缺一不可,否则报名无效】

(一) 考生按有毕业证和无毕业证分别排队,等候初审材料;

(二) 凭身份证采集双手拇指指纹,分配指定确认室;

[注意提前清洁双手拇指,无水无油,每个手指不偏离原位采集两次]

(三) 根据指引相应确认室进行确认并进行资料复审、电子摄像;

(四) 打印报考信息单,并签字核对,核对无误后确认结束有序离开。

五、 考点设置

考试地点将在北碚区内标准化考点的学校。

常设的考点学校有北碚区职教中心、重庆市48中、北碚区田家炳中学、重庆市朝阳中学等。

由于报名确认尚未结束,还未进行考场安排工作,本次将设三到四个考点,考生所在具体考点请以准考证为准。研招网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12月14日-25日

六、 其他注意事项

(一) 需要修改的考生,请在采指纹时告知工作人员。

(二) 确认考生人数规模较大,请自觉排队,耐心等待,确认无误后尽快离场。

(三)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将不能参考。

(四) 考生统一配备标准考试文具袋,除招生单位备注工具和自拆卷小刀外其他文具一律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表等进入考场,否则认定为考试作弊。

(五) 考生答题时注意看清题号答题位置,答错位置需整套试题全部更换,必须重新答题不能直接誊抄且不补时。

(六) 提醒考生诚信参考,切勿违纪作弊。

1、 对违规者,如是在校学生,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2、 如是国家工作人员,由考试机构通报其所在单位,有关部门根据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

3、 若触及刑法修正案九内容,将处拘役或者管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重庆市北碚区教育考试中心

2018年11月1日

文都考研划重点:应届生在重庆市北碚区报考点进行2019考研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记得携带完整注册到大四的学生证,如果大四没有注册,要提供学校带公章统一印制的应届毕业生证明。

猜你喜欢: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