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始,全国各大高校的2019考研现场确认工作将全部展开。文都考研网的编辑小姐姐今天整理了山西省阳泉市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建议收藏网页或者截图。

一、确认接收范围:网报时报考点选择阳泉市招生考试中心的考生。

二、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0日。

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三、地址:阳泉市招生考试中心(阳泉市城区北大街97号市委党校院内)。

四、确认程序

1、证件审验:

(1)《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持学生证原件,非应届考生须提供的学历证书。

(4)户籍在阳泉市的非应届考生须带本人户口本。

(5)工作单位在阳泉市非阳泉户籍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需出具: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和考生本人与工作单位签订的有效劳务合同。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7)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2、考生按规定在网上缴纳报考费,只确认网上缴费的考生,未缴费考生不在确认范围。

3、考生按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核实相关信息并签字,对本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4、考生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领取《考生须知》。

五、考试

1、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在规定时间内(2018年12月14日-24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3、初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

六、注意事项:

1.考生要认真核对网上报名信息,报名信息在签字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本人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电话、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我考点将使用金属探测仪、无线电监测车等设备防范考试作弊,自2015年11月1日起,刑法修正案(九)开始实施,凡在考试中作弊的,将入刑,希望广大考生自觉遵守国家有关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祝考生发挥最 佳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文都考研划重点:山西省阳泉市2019考研现场确认时间是在11月7日-10日的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猜你喜欢:

文都2019考研百万大模考正在进行中 速来报名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