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抚顺市招考办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安排在抚顺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进行,考生需要在11月5日到10日期间携带证明材料前往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下面我们来看看辽宁省抚顺市招考办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安排。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抚顺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请已在网上缴费并且选择我市报考点的报名考生到我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网报成功后,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往届生在现场确认时还需提供户口本、社保近三个月缴费证明、医保卡、社保卡中任意一种以证明考生本人工作或户口为抚顺、沈阳、大连、锦州。本考点不接收10月16日以后报名的非抚顺工作或户籍的考生。)以及网上报名编号到我市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网报成功后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即存在异常提示的考生),如需修改相关学历学籍信息,还需携带学历证书原件及机构出具的学历(学籍)认证(证明)材料到我市报考点申请修改。现役军人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才能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5日-10日 8:30-11:20 13:00-16:00

现场确认地址:抚顺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抚顺市顺城区辉南路41号,五职三中院内。公交车1、12、41、14、807、811路将军街站。(登陆抚顺市教育网查询我报考点地图)

现场确认必读:

1、考生本人持相关证件进行现场确认。

2、网上未交费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流程:

1抚顺户籍、石化大学应届毕业生、沈阳工学院应届毕业生直接到二楼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非上述考生需先上三楼高招科进行资格审查再到二楼进行采集。

2.打印《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信息校对表》,考生签字认定交表。

3.现场确认结束。

4. 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和录取。

推荐阅读:

2019文都考研百万考生大模考

全国各报考点2019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这就是辽宁省抚顺市招考办2019考研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安排的全部内容,选择该报考点的考生们一定要按时参加现场确认资格审查。